返回列表

同心抗疫 | 正泰筹措防护物资紧急支援上海
04-04 2022

近日,上海疫情正面临严峻考验,曾经繁华热闹的城市慢慢染上“静”的底色。上海已开启了全市抗原检测和核酸检测之路,无数的抗疫先锋不眠不休,奋战一线,守护着这座城市。 

正泰公益基金会联合亚布力企业家秘书处、上海复星公益基金会积极行动起来,协同正泰国际物流部紧急准备了一批防护物资:防护服7850套,护目镜875副,鞋套39000双。43日傍晚,第一批物资满载着正泰人的大爱,已从正泰上海松江园区出发,通过复星公益基金会发往上海各个社区,给大白们送去一份安全和安心。剩余物资将陆续装车配发。

志愿者在搬运物资

由于当前上海正实施分区分批封控,给交通和运力带来一定影响。为确保这批防护物资及时送达,正泰国际和正泰电气第一时间抽调志愿者积极参与物资搬运和装车工作;复星公益基金会及时协调解决车辆、通行证等问题。尽管正值清明小长假,志愿者们自觉放弃休息时间,同心协力,保障了物资的顺利配发。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正泰人希望能奉献自己的一份微小的力量,和上海的“大白”们一起守护这座城市。我们相信,汇聚每一份微小的力量便能滴水成海,聚沙成塔。上海一定能“疫”去春来。

浦江镇社区收到物资潍坊街道收到了正泰公益基金会、复星基金会联合捐赠的300件防护服